产品其它了解

帐篷的面料

From:    Author:    Publish time:2009-03-06 09:33   Clicks:283

    今天外面的帐篷广告可以进行部分的帐蓬,即使是一般的帐篷,你可以看到190T,210D,牛津布,聚乙烯底,聚氨酯等各类材料,但没有出现尼龙几十年前,几乎所有的帐篷经历防水材料处理帆布或橡胶防水布料,虽然能满足对风雨的要求,也稳固,但重量造成这个年龄在徒步肩膀受到许多困难. 

首先解释说,两个专有名词,D和?


 
研发,天尼尔= g / L的*九○○○克是丝线的重量(克),L为丝的长度(米),其实你不需要记住任何公式的,在单位长度所表达的事实丝线的重量,例如什么许多背包基地衬的是杜邦的1000D尼龙,它的密度非常大耐磨很好,就是那个部位是不太容易穿在背包的其他材料可能是600D或印花布尼龙,其相对密度要小一些,这里指出,它的类似其它的布料更重一些。在帐篷通常选择2,150或2,70尼龙,适当兼顾成本/重量/耐磨性,但在一些级别上的帐篷高档轻型超级,例如日本厚生省安纳普尔纳,使用30D,40D条面料的减轻体重的最大程度,价格是成本大幅上升,相对耐磨减少。
 


 

在帐篷面料的T,是指一般洗凝灰岩(涤塔夫),是一种尼龙,仿丝绸面料普遍,使帐篷的外帐和内帐,轻便,是坚定的,例如190T,前面的数字表达了纬纱后密度,事实上,是密度单位,你可以简单的1英寸(2。545CM)认为,在数字的T同样规模更大,那么,同一地区的布料较重。外篷,在恶劣环境十分容易破损,应注意它是否使用对打击(格子)的结构,简单来说成为针织小格里迪隆模式,即使损失1点,也不会在中国拉力和大风越南较大。
 
为什么不使用膨体通风或类似的防水材料使帐篷?
     
相信这是问题,很多人会问,在PU防水能力达到2000mm,并有渗透性,因此就可以减轻体重的帐篷,非常?但是,膨体材料的帐篷才极少数几个部分,一些人认为到现在为止源自防火考虑,但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尼龙帐篷是极易燃。是源于成本呢?至于经常开支的美元观念的数千名专业登山政党,数千美元帐篷数以百计没有计算,就是太贵了。在设计之前,一些国产户外品牌的创办人告诉我,现在他的个人经验 - - 时,他带来了设计制造的膨体帐篷旅行克什米尔地区时,在早晨醒来时,发现自己几乎休息冰孔,雾气是太严重,膨体材料确实可以解除的水分,有效地体排放的人,但是不要忘记,通过人的口中排出的水分和鼻子大大超越的膨体通风速度的体排放远远不能满足要求,这正是才的膨体服装没有膨体帐篷的基本原因。当然,一些山区单层帐蓬使用了防水材料等这也是有选择的。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More>>Comment

Quick Comment

Title: Name:
Content:

Relat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