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其它了解

帐篷的分类

From:    Author:    Publish time:2009-03-06 09:33   Clicks:346

该帐户遮阳变化变化总是有几个裸露骨结构,从前景来看,可分为圆顶型(半球型),隧道式(隧道)和脊型(协)。从构建的方式,从纵向(自由站立鸿沟),而且必须从纵向(非自由站立)

     
圆顶型也是蒙古包式将军的名字都,是目前普及率最高的建筑物,他们可能会提供良好的防风,大空间,不容易积雪,构建方便,要快,从简单的相交两个极受欢迎的十字架三极的青蛙帐户再次甚至超过帐户遮阳篷的复杂4极,其基本原则是完成了空间的支持,通过与自然的极和极的交错的压力,当外力风能等可在1 actionWhen点或多点,是分散性的压力,从而达到良好的防风,大多是山区帐户是这种设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圆顶型也是四季一般很好的选择,如何使应力点三间,以达到最佳的现代设计,在防风平衡/重量/空间。
 

 


岭型帐户遮阳篷:也是顶点类型,徒步或登山帐户作为一个小杆的限制而遮阳篷早期,几乎是这种结构。其特点使用或一两个抵抗外力协调铁锹连续中心的帐户,其体重可以达到轻,结构也非常简单,2块就成为脊型防水布帐户遮阳篷总是如此。但同时在空间和防风的牺牲也最大,甚至坐在狭小的困难,提出了在衣服上,就用户的构建技术也不是小的考验。现代岭型帐户遮阳篷走向两个极端举动近,一种是强调单一帐户的简便移动或紧急庇护所,另一种适合大规模的帐户遮阳篷,社会人士使用。
 


隧道式帐篷:Tunnel's样外观类似的名称,它的设计应力点,通过在双方的支持和拉力,构造一个拱形的空间,其优势在于五月尽可能减少衬里和该帐户极的重量,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防风,但空间狭小,由跨压雪是其与生俱来的弊端相对容易,因此很多帐篷通过的手段,圆顶和隧道式的统一,加强优势并扬长避短尽可能此外,对于纯粹的隧道式帐户,它很难达到自由站立的要求,可以使在一定的环境尴尬的构建。现代隧道作为帐户极的可塑性结果而设计的,不再是唯一的花园拱门前景,可能是中间的盒子,联合利华支持,双杆,双方高度支持等,但必须配合紧张简短的与外部力量援助两侧。因为它的重量先天优势,许多超光级的帐篷已经使用这种设计。
     
关于自由的地位,也从开户:代表并不需要通过锚绳,脚脚杆或其他外部势力的支持则可以成功地建立一种这样的帐篷,优势无用说,只要是一个单位土地可以做的决定,并不需要担心的是,在草坪,沙滩,在坚实的基础,即使是花岗岩。它是休闲帐篷的首选自然,但通常是从,打开一个帐户是圆顶型,如果你计划,为你长期降低长途遍历进行负重选择隧道帐户或山脊帐户,该演习开始能力,提出了建立和加强帐篷在任何环境中,通过野外每路的技能,不仅是必要的,也是非一般的乐趣。不仅口语线,设备问题和简单的金钱的问题,选择其中的一人配备很容易看到他的户外经验,素质和作风。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More>>Comment

Quick Comment

Title: Nam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