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迷彩帐篷面料 销势走向

From:    Author:    Publish time:2009-03-06 09:45   Clicks:246

  迷彩布是一种特殊品种,一般用于军队享用。为满足这一需求,纺织品市场不少经营者抓住契机,目前上市一批迷彩面料的花色品种繁多,尤其是一些森林迷彩印花涂层布,颇受有关部门的青睐,销售趋势方兴未艾。

 

  最近,在中国织造名镇浙江嘉兴王江泾镇南方市场上一款涤塔夫,原料采用涤纶FDY63D,规格为190T织物选用平纹在喷水织机上织造,此布料经过印花、涂层PU、防水剂处理等深加工而成,布面平整光滑,防水效果好,色牢度可达4级,印花逼真形象,在丛林中可做到以假乱真的效果,涂层PU有韧性,水压1000mm,耐水性能好。故购买者日众。该系列产品适用于部队工厂生产帐篷、雨衣、旅游用品等等,有草绿迷彩等多种品种,也适合国内野外作业的单位使用。其布面幅宽为150cm,每米布约重130克/m2,现市场价每米7.00元上下,图案新颖别致,色彩搭配和谐,让人耳目一新。据业人士分析,涂层防水迷彩布的销售前景乐观。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More>>Comment

Quick Comment

Title: Name:
Content: